2.jpg  

期待超久的啦,超於盼到2露的日子了

只是.......天公不作美啊,竟然碰上了第一波梅雨風面到來,

1.jpg  

這是叫我不要去露營嗎,我都期待這麼久了說,

不管了,硬著頭皮上了,下雨也要給他露下去啦~~~~

2露就挑戰晚上進露營區,加上下雨、準備太多食物,

以及一些小小的不在預期內的小意外,

整個就是忙的團團轉,也沒有空可以拍照,

只在星期日要離開前趕緊補了些營地的照片。

 

這次,幸運的訂到了在中區眾多露營區中,

頗受好評及眾多露友推廌的【台中和平_裡冷熊爸營地】

可是請媛媛爸提早一個多月才訂到的喔,好搶手啊。

原本預計星期五晚上三個家庭一起進入營區,

因媛媛爸家的小妹妹學校有活動+Ben家臨時加班,

結果只有我們先行入場,

搭好帳篷及第一次上場的客廳帳,已經很晚了,

整個B區只有我們這一帳,下著雨又黑嘛嘛的,什麼照片都沒有拍到,

只好早早整理入睡,半夜還下了一場大雨,

幸好帳篷跟客廳帳通過大雨測試,完全都沒有進水喔。

 

星期六早上,媛媛家及Ben家都到啦,

趕快搭起我們的假期小屋

這是3房,搭在草地上、樹蔭下,超個就是舒服啦,

後面就是賞螢區,晚上都會有螢火蟲唷,可惜下雨,數量只有十幾隻

IMG_1443.JPG


IMG_1444.JPG  

這是2廳

IKEA 的小綠+ LOGOS 320L綠楓客廳帳

IMG_1445.JPG

LOGOS 招牌的楓葉圖案,我就是煞到楓葉,

買了一堆LOGOS的產品,一整個是外貿協會的,哈哈。

IMG_1446.JPG  

適逢母親節,簡單的鮮花佈置,

祝福二位媽媽母親節快樂,永遠青春美麗

IMG_1437.JPG  

 

準備午餐,今天吃的是蘑菇牛腩咖哩

先用奶油炒蘑菇

IMG_1433.JPG

再用奶油炒牛腩

IMG_1434.JPG

全部的材料放入荷蘭鍋中,完成

IMG_1435.JPG  

下午,天氣轉晴,太陽公公露臉囉,

帶著小朋友到營地旁的裡冷溪玩水、抓魚蝦

妹妹們都穿的好清涼啊

6.jpg

8.jpg  

這裡的溪蝦都好大隻喔,看完就把溪蝦放回去溪裡面了,

維護美好的生態環境,需要大家共同支持。

IMG_1440.JPG  

IMG_1441.JPG  

IMG_1438.JPG  

晚餐的重頭戲,香料烤全雞佐馬玲薯地瓜

IMG_1447.JPG  

IMG_1448.JPG  

用荷蘭鍋+焚火台來烤,不小心雞買了太大了點,

鍋蓋蓋不緊,撿來二塊石頭幫忙壓住鍋蓋。

IMG_1449.JPG  

天色漸漸昏黃,來點浪漫有FU的香氛蠟燭

IMG_1450.JPG  

香料烤全雞出爐囉,好香啊,一陣搶食,雞肉很嫩,連雞胸都不會柴,

烤地瓜超好吃滴

IMG_1451.JPG  

夜晚來臨,點上LOGOS的楓葉夜燈,享受這微涼安靜的美好時光

IMG_1452.JPG  

 

營地介紹

熊爸營地分為A區、B區、C區

是長條狀的營地

IMG_1473

 

入口處的刊板

2.jpg  

左轉後是個陡坡,身車較低的露友要放慢車速,以免保險桿、底盤跟營地玩親親

3.jpg  

從A區往入口處拍

IMG_1462.JPG  

A區

4.jpg

IMG_1465.JPG  

在營本部旁的鐵棚區,約可容納4~5帳,需包區/5000元

IMG_1464.JPG

營本部旁的廁所4間+浴室4間

廁所內都有放衛生紙

IMG_1458.JPG  

熱水是24小時供應

水量大、水溫穩定

IMG_1460.JPG  

洗澡等候區

IMG_1461.JPG  

還有可愛滴小朋友專用洗手台

IMG_1459.JPG  

B區右側木棧板區(由營區入口往內看)

5.jpg 

B區左側(由營區入口往內看)此次露營搭營處

約2~3個帳篷共用一個水槽,數量充足

此區較有樹蔭

IMG_1430.JPG  

B區的2間廁所

IMG_1454.JPG  

C區,左右側都可搭帳篷

IMG_1455.JPG  

C區另一側

IMG_1432.JPG 

C區裡的遊樂設施

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+沙坑

IMG_1457.JPG  

 

營地資訊:

台中和平_裡冷熊爸營地

收費:一個帳篷700

         木棧板區800元

         鐵棚區需包場5000元

         傍晚6:00後進場200元 / 6點前進場以一天計算700元

 

訂金:全額的50%

預訂營地位置:不能指定營位,進入營區後熊媽會安排搭營位置
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nalu1231?fref=ts (FB)

電話:0972-3304220923-600275

 

備註:

1.營地是櫟石地,遇雨不會泥濘,

 但營釘很不容易釘入,昵昵爸搭營時不停的碎碎唸+XXX,

 好幾根營釘都釘歪了,釘到手酸了,還不小心打到自己的手XDD......

 請露友們記得帶大黑釘或是較粗尖頭的營釘。

2.天氣較不穩定,下午約二點後氣溫開始下降,

 晚上約19、20度,需注意防雨及準備長袖衣物。

3.營地旁有清澈的裡冷溪可玩水消暑、抓溪蝦,

 記得幫小朋友準備泳裝或替換衣物,以及抓魚抓蝦的小魚網、水桶。

4.水槽上並沒有照明設備可自行掛燈。

5.水槽提供的是山泉水,如遇下雨,水質混濁,是黃褐色的,

 有懸浮物跟雜質,如雨後要到熊爸露營,

 需多帶乾淨的水以備不時之需。

6.水槽旁的置物架及浴室裡的放置衣物的木頭層架,

 因在山區,架上都是落葉或灰塵,

 我自己就很介意這點,乾淨的衣服放上去都沾上了灰塵,

 所以又另外準備了塑膠布墊在層架上,再放上衣服,

 跟昵昵媽有相同顧慮的露友們,記得要準備,墊塑膠袋也行。

7.蚊蟲不多,但白天也還挺擾人的,還有虎神出沒,

 點上蚊香可以減少騷擾,也需帶著蚊蟲叮咬的藥膏及防蚊液,

 會用的到喔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
昵昵媽的幸福露營生活

昵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